close

S__8134680.jpg

108年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消防警察
國文 48(38;10 )
英文 30
法學知識 74
消防法規概要  73(申33 40)
火災學概要 78(40;測38)
普通物理與化學概要 52.5
平均分數 59.25
筆試排名 294

一、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

我本來就讀五專的美容保健科,在我讀到第四年的時候,覺得畢業後也不知道要幹嘛就辦理休學,接著開始思考之後要做什麼,覺得消防這份工作的性質比較符合自己。

二、為什麼會選擇志光補習?

我會選擇志光是因為剛好身邊的朋友推薦說考消防一定要去志光,因為那邊的師資都是最好的,也都幫您安排好課程,也會定時有小考,隨時檢測讀書的效果。

三、準備的方式(面授/視訊),補習對你的幫助?

我準備的方式是面授因為覺得上課要是看影片自己會一直分心有老師在前面上課才能專心,有問題也可以利用休息時間馬上跟老師請教,達到最好的讀書效果。

補習對我最大的幫助是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一起探討課程上遇到的問題彼此也可以互相鼓勵,除了這些之外,我覺得是因為台南志光都幫您安排好了,也不用擔心其他問題。

四、請問您有無參加  題庫班 / 申論寫作/ 作文秘笈班 / 奪榜班 課程 ?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我這次有參加題庫班和奪榜班,題庫班給我的幫助就是老師都幫你統整好重要考點,不用再費心思去整理,因為越接近考試越容易慌張,會不知道要讀什麼。

我這次會選擇參加奪榜班,是因為接近考試時間,補習班都已經擬好課表,我們只需要按表操課,然後每天又有小考可以來看我們讀的成效,遇到不會的也會有老師來講解。

五、請問您有使用/參加 班內的輔考資源嗎?(請勾選)。請簡述上述資源 對您的幫助為何?

關懷講座      全真模擬考      檢測系統         讀書會      公職王線上平測

公職王考古題  其他_________________  段考       平時考      班導師 

最大的幫助應該是班導師,總是鼓勵我們不要放棄每一科,能多拿分數就拿,哪怕是兩分也好。有新消息也都第一時間通知我們

六、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一)國文:把公文格式好好的記熟,作文就多被名言佳句,選擇也不太需要看

(二)英文:因為本身英文就不好所以就沒有利用時間去看

(三)物理化學:對化學這科原本是放棄的,是上了張凱老師的課之後,覺得不能放棄因為老師每次上課都很用心地教我們,老師教出來的跟我當初想像的化學是不一樣,也剛好遇到同學是化學比較強的,也很感謝他利用空閒時間教我很多

(四)法緒:法緒這科要學的太廣了,剛開始上程怡老師的課是完全聽不懂,上課只會跟著老師抄體系表,之後回去複習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老師都已經把重點統整在體系表內,一看就可以懂。

(五)火災學:把老師教的口訣背誦好好的背起來,公式也背起來,選擇不能失誤太多,盡量拿滿分。

(六)消防法規:這科沒有什麼訣竅,就是背一直反覆的背,背的苦瓜爛熟。

七、鼓勵的話語

在國考的路上會遇到的敵人只有自己,讀書是一定會疲倦的,適度的放鬆對考試是有幫助的,但不能太過於放鬆,只有堅持下去才會有所回報,在這條路上是非常孤單的,但看到自己上榜後心情的轉變又是不同的。

 

台南志光 官方網站:https://www.ckpublic.com.tw/tnck
台南志光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blicTainan/
台南志光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yang12300321
​​​​​​​

arrow
arrow

    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