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祺傑.jpg

曾祺傑.jpg

為什麼想報考警專?

因為考學測失利,也不知道大學要選什麼科系,就跟隨父親腳步踏上考警專這條路。

為什麼選擇台南志光?當時候是否有比較過其他家呢?最後選擇台南志光的原因是?你選擇的是年度班還是考取班呢?這些過程或是選擇帶給你什麼幫助?(舉例:課程規劃、課程堂數、正規或是衝刺班…)

我選擇年度班,而我沒有選擇考取班,是因為要給自己壓力,不讓自己覺得還有明年.後年.大後年。

你最強的科目是什麼?最弱的科目又是什麼?你如何分配你的各科讀書時間?

我最強的科目是社會科,最弱的科目是數學跟英文。我的作息是早上去補習班的自習教室(開放時間早上9點〜下午5點),我大概早上9點多到10點多之間會到,讀到5點,我的時間分配是先把昨天上課的內容複習一遍,接下來就是複習之前上過的英文跟數學,讀完還有時間去看國文.地理.歷史。英文全部都是讀王啡老師上課的書還有小考考卷,國文是看高中發的古文三十還有老師的國學常識,歷史是讀學校課本,比較細比較清楚把基礎打穩,再看補習班老師幫你統整的內容,地理就是上課內容跟小考弄懂就可以得高分了。

你覺得志光還有哪些地方幫助到你的呢?(環境、班導師、小考、段考、模考、補課LOD、…)

1.志光早上的自修教室氣氛很好很安靜,讓我不會分心或想拿手機起來玩。

2.志光的班導師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我第一年考警專考得很爛,第二年就向班導師求助,跟我當面聊聊,建議我該怎麼分配時間。

3.小考可以讓自己知道上次上課的內容有沒有真正了解,段考跟模考可以知道自己跟別人的差距跟自己的弱點進行補強。

4.因為六日沒有自修教室,所以都會去LOD教室看這禮拜英文跟數學不懂的地方。

你認為正規課程(從去年8月到寒假之前)對你最大的幫助在哪裡?

正規班上課比較詳細速度也比較慢,使基礎不好的我也跟得上。

你認為過年後的衝刺班課程(農曆過年後到四月)對你最大的幫助在哪裡?

衝刺班老師比較注重在容易出題的部分一再提醒,各科老師也把重點整理出來,複習起來更有效率。

是否有參加考試集訓班(考前30天的集訓班)呢?這些對你的幫助又是如何呢?

是,前面幾個月把該讀的都讀完了,最後一個月就是做大量的題目,利用集訓班的題目找尋自己哪裡觀念還不夠清楚,集訓班會登記分數,但不要因為一次的分數而垂頭喪氣,警專考試的分數才是最重要的。

有沒有最想要感謝的老師或是想對各科任老師說的話呢?(例如:老師的課程帶給你什麼幫助)

最感謝的當然是王啡老師,因為每一次上完課我總是纏著她問問題,王啡老師也是一直不厭其煩地回答我問題,在我分數停滯不前時,一直鼓勵我,也謝謝班導師在我有任何困難時幫助我,還有謝謝各科老師在上完課還願意留下來讓我問完問題。

準備警專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麼精神鼓舞的話可以勉勵未來的學弟妹呢?要怎麼才能夠堅持到底呢?

準備考試這段期間,很痛苦也很煎熬,但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您是否會推薦同學或朋友到台南志光呢?有什麼原因呢?

肯定會,因為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他們在我考警專的路上幫助很大,不會的題目可以互相討論幫忙,平常一起讀書讓彼此更有動力,在最後一個月整天都在補習班,朋友間互相提醒常考的重點,這我覺得很重要,碰到困難時班導師跟各科老師也會跳出來關心你鼓勵你。

警專課程完整介紹(請點我)

專業客服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犬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